奥利奥少年

【敏妍】深冬的捉迷藏

智妍视角。



私设十年tara没有解散。

 



瞎鸡儿写。



会有海哥的续吧。(吧

mango好好听啊





 


“捉迷藏.”

 

 

深冬的夜里我裹紧了羽绒服,你就站在我身边。

 

 

我那么想拥抱你,因为冷风钻进我的身体里,我的掌心是温热的,指尖却发着凉,好像我碰触不到这个世界。

 

 

我们来到这个城市已经几日,赶上中国的新年。

 

 

我将脑袋埋进出门时你为我围上的围巾里,温暖的羊毛紧贴着肌肤,柔软而有安全感。

 

 

我看到雪里你的侧颜,在霓虹灯的背景里黯淡却温柔。十年了我们越来越熟悉,我的目光有越来越多的时间落在你身上。你了解我,你是我的整个青春。

 

 

而我不了解你,却盲目地信任你。我读不懂你双目里复杂的光亮,像夜空里触不到的星星,而我却看的那么欢喜。

 

 

我喜欢问你问题。在2012年的冬日我也曾问你是否不看到就不受伤,2017年的深夜里我问你五年长不长,今天我也想问你

 

 

我好想爱你,我爱不爱你。

 

 

我看着你,忽然想和你喝喝酒。我也爱你喝酒的样子,在杯沿浅浅啜饮,空气里的寒气被醇香裹挟,你的一呼一吸带着酒精在岁月里偷来的香,眼眸闪烁着苦难打磨过的豁达和终于松弛的倦怠。

 

 

我已经26岁,我能喝酒了。和我喝杯酒吧。

 

 

我想牵你,于是将指尖塞进你的掌心里。

 

 

如今我也读不懂我自己,是否我拥抱你一切就会结束,或者一切都会开始。从见你的第一眼起迟了十年的一句爱你,我要不要就在今天告诉你。

 

 

我不去唤你。

 

 

我想要爱你。

 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丛云四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