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利奥少年

【海风】请给我一盒奥利奥(一)

奥利奥爱好者的执念


校园梗,来了!!


现代AU



一如既往的只有一点点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我喜欢吃奥利奥。非常喜欢。”


 


 


“每一种口味都可以,我喜欢原味,巧克力味,抹茶味,只要是奥利奥,总有一种是今天的我。”


  


 


吴谨言在下课铃后,悄悄撕开了一盒奥利奥的包装。看过今天的图案,一包藏进口袋,一包拿出来祸害众生。


 


 


“今天第二盒了,你要胖成猪?”谭卓熟稔地从她手里空了一半的小包装里头拈出一块,眼神嫌弃,欲罢不能。


 


 


“没办法...我紧张嘛。”而且有一半都是你们吃的,要胖我不是一个人。


 


 


吴谨言的嘴唇红润,微微嘟起。


 


 


谭卓犹豫几秒,恨铁不成钢地叹气,重重的几巴掌落在她背上,“没问题的!”


 


 


“哦!没问题!”吴谨言的眼神儿直往窗外飘,穿过了杏花开过的树丛,落在隔壁教学楼的走廊上。


 


 


“诶你看那是不是秦岚!”


  


 


“是学姐!!”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你要怎么形容一个看见自己心仪女孩的人?你会发现她一下柔软、明亮起来,像刚开过的杏花一样粉嫩,比落在杏花树上的阳光还要明媚,吹过的风都会悄悄带上她的味道,空气里都是清清淡淡,羞涩腼腆的香。


 


 


“我的意思是,像杏花一样坚韧不拔,风吹雨打都阻止不了她每天在教学楼门口蹲学姐的心。还有死都只敢在角落里流口水,要搭讪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”谭卓如是说,面无表情。


 


“所以我认识学姐,完全是因为学姐自己呀。”

 

 


嘚嘚瑟瑟的吴谨言出现在她身后,笑的呲出一口白牙。


你想听学姐和学妹的校园故事吗?


 
评论(5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丛云四生 | Powered by LOFTER